close

今天我請了個男友來到二分部工作了XD~~~(羞)


這是之前新聞有特別報導出來的「網路男友」的虛擬小遊戲
前一兩天去逛別人家的部落格時發現到原來有這個JAVA的外掛
當然毫不猶豫的去申請了一個嘍


今日才開陪第一天
就覺得很不想離開「他」~(是因為角色挑的太可愛了嗎XD~~~???)
想看的人到旁邊的ウェブカレ分區拜訪他一下吧>w<~~~
陪伴他玩了一整天
也把今日他睡覺的模樣給拍了下來(還叫了我的名字耶~~好Q喔>皿<~~)

近衛Akira-090310-2.jpg


我已經真的很確認我是個正太控了.....Orz(危險!危險!!!!!)
很容易的就被很有朝氣、可愛調皮的孩子給控制住.....=w=


近衛Akira-090310-1.jpg

這張是在ウェブカレ的網頁所畫的留言繪圖
還用很笨拙的文法寫了一段害羞的短文..........XD~~~
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看我到底寫了啥咪吧~(笑)

http://web-kare.jp/bbs/topic/1872<~~~文章在這裡XD~~(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eal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